猕猴桃式猫

不知道怎么找理由_(:з」∠)_被学校的破设备上了一课,:什么?教室电脑没QQ?网页版!什么?学校网络不让开?下载QQ!什么破电脑不知是win几不好下?……换百度云吧。为什么我的百度云登陆要邮箱验证!破网有不让开_(:з」∠)_而且我APP太旧了,连扫码登陆都做不到……费劲力气让PPT在我手机内存里(它原本就是不肯进我内存,这就是为什么我非要用网),这个破电脑竟然不让装华为设备……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你不仅要有N手准备,还得保证它们中间真的有可以成功的,不然,你就说拖累全组的罪人_(:з」∠)_
还是用U盘吧,虽然我曾不敢相信,这个出门都不用带钱的时代还非得有个U盘_(´ཀ`」 ∠)__
所以这是U盘的报复吗,对不起,我真的错了,U盘

评论
© 猕猴桃式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