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式猫

  每当听见别人给她们喜欢的角色(哪怕这角色同时也是我喜欢的)起昵称的时候,我真是极其别扭,特别是那种叠词昵称……反倒她们叫个霸气的昵称,比如什么总的,或者什么叔的,或者比起昵称,其实是个简称的,我还能接受。
  主要是我不觉得我跟这角色熟啊……实际上也没谁跟个角色熟啊……就有一种大家都自来熟的感觉。
  但是啊,我是觉得,现实中的自来熟,很大成分是他能快速跟陌生人熟起来,但其实超级吃得开这种人,又怎么可能真的迅速跟人交心呢,可能你交给他的最终比他给你的多得多,人家其实心里并不把你当什么特跟他自己熟的人……这是我对现实中很多自来熟的理解。那再看网络上很多人爱这个爱那个的呢,就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自来熟了,很多人就这么把那角色当挚爱了,但是,她真的跟决赛熟吗?反正角色肯定跟她不熟……然后就这么把自己一腔激情都给了出去。
  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许是我太冷血了,太怪了。我甚至初二初三之后都不说自己崇拜什么名人了,因为再好,在厉害的人,也逃不过人外有人,或者他有什么污点,再或者他人生的方向其实跟你人生的方向并不合。我就我觉得我欣赏他们,但不崇拜,感觉崇拜逃不开盲目,盲目使我被局限。
  总之我就常在一群激动的人当中呆呆地站着……

评论(3)
热度(1)
© 猕猴桃式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