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式猫

瞎说八道

我觉得当我付钱买一个动物的时候,我进行的交易不过是以钱换取它的肉体不再合人类之法地受其他人类支配,而并不是说这样我自己就拥有了它的肉体支配权。如果它愿意走,就是人类所谓的流浪,我无权干涉。我们之间不过是曾经相遇,它愿意留在我家,我就尽心招待,要走,也不过是恢复始态,我们都有自己的路,不问对方前程。

本来是为了说服妈妈猫不该室外散养才上网查的,结果查完,我却反而被那些“有力观点”给推到我妈那边去了。因为我心眼很小,只装得下自己,家人,原则,至于那些大局,说实话我都不关心。所以,可能不会有一只自己的猫了,不管从哪个角度。

评论
© 猕猴桃式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