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式猫

我经常控制不住翻百度手机版下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不能称之为新闻的东西,这样说来,我也离脱离低级趣味有十万八千里里呢,但是,该吐的槽我还是要吐!为什么有那么多英国皇室,日本皇室的“新闻”?有时候连溥仪也要拉出来溜溜!百度推这些东西,当然是因为愿意读它们的人多,真不敢相信这发生在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完全不是君主制的国家。有这么多小姑娘(对不起,我觉得主体确实不可推脱的就是小姑娘和长不大的大姑娘)心心念念着别国皇室的事,渴望自我带入吗?不敢相信。就像我早几年年少无知爱看lvjj上的未来机甲文的时候,惊讶地发现主角在的阵营总叫xx帝国,对面叫oo联邦。对面联邦勉强还能用现实中有个庞然大物叫aa联邦,我们多少对它有些警惕,但你己方叫帝国是什么意思,复辟吗?很难相信我的同龄人们是这样想的,我希望她们只是不懂事的小女孩,未来会为自己这样的黑历史捂脸,因为,如果国家里有不少的一群人,从头到尾持有这样愚昧的想法,真的是很悲哀。(顺便一提,更搞笑的是这类文中,主受的名字多半是中式的,攻的却多半是西式。一边对抗联邦复辟帝制一边还想嫁个老外,我真是不知该说什么好)

评论
热度(1)
© 猕猴桃式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