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式猫

胡说八道

  是谁最初让“tag”上升到礼仪的高度的?我不喜欢他们——小山头主义者!
  LOFTER本该是个开放的平台,谁想说什么,就说,打上心中认同的标签,想看别人说什么,就搜——是的,可以搜tag本是LOFTER的便利之处——看了别人的作品,喜欢不喜欢都可以说,这都没问题。可是禁止人家打tag!禁止不怀恶意的人打tag!这才是使LOFTER腥风血雨的原因——上纲上线,制定超出现实意义所能支撑范围的规则,不合理的规则!
  为什么要使一个tag成为一个集体?它只是一个搜索工具啊!在我看来也不过是个小搜索引擎,难道你在百度上搜东西,搜到不是你想看的东西还要冲人家发火吗?这样的强行割裂平台,拘束自己目光的行为,我是不想多评论的,好也行,坏也罢,是别人自己的事,是跟我无关。但是你要不准人家打tag,这我就要说了,这是因为超出你的权利而可笑,因别人根本不会照办而无聊的是,总之就是没意义又引战的事,我不懂为什么有人爱干,而且我知道我说了也照样有人要干,所以……我就只吐个槽吧,不禁止你们了。
  强行上升道德高度加恶意揣测,这是以小人之心渡……之腹。我打省略号,是因为当然人家不一定就是君子,但恶意揣测的人是小人没跑了。总之,这个平台上真正能约束我们的力量不多,而我们自身的这些约束了,应该更多地放在我们自己身上,每个人自己都成为一个更文明的人的时候,平台自然就文明了。如果你看到有你认为不够“先进”的人,心理默默想,择其不善者而改之就是了,冲出来说“你不先进”“你不文明”“你不礼貌”,这才是引战之源啊!退一万步,就算对方真是这种人,不理不睬,让他阴干才是正确理智的,我们现实中偏向的做法。不要因为是在网络上就让理智下线啊!我今天跳出来发这东西,大概也是违背了我“阴干对方”的信条,也知道一但发这种只有少数人认同的东西当然会被骂,但是,无所谓了,就到这了。我今天被这些争吵逼下线的理智又上线了,所以不再多说,只是希望各位日后也能理智,克制些。

评论
热度(3)
© 猕猴桃式猫 | Powered by LOFTER